運動雲

MLB/先發投手二度一局爆 紅襪教頭帶兵功力遭質疑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紅襪教頭法瑞爾(John Farrell)本季執教帶出聯盟第一的佳績,外界一度看好他能拿下年度最佳教練,不過他現在卻受到外媒質疑,認為季後賽的帶兵功力還不夠成熟。

▲紅襪教頭法瑞爾(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Has John Farrell learned his lesseon now? "這是美國知名媒體NBC其專欄作家包利華(Matthew Pouliot)為自己對美聯冠軍賽第四戰評論所下的標題,簡單來講就是「法瑞爾他學到教訓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什麼教訓?包利華點出繼巴寇茲(Clay Buchholz)於第二戰第6局被老虎一局爆打4分,第四戰法瑞爾又讓皮維(Jake Peavy)在第2局一局被狂砍5分,舊事重演,顯見法瑞爾沒學到教訓。

包利華整篇文章用詞保守,但似乎想強調,法瑞爾明明有優秀的牛棚可用,卻沒當機立斷將不穩定的皮維提早換下來,造成大失血,運氣好就能等到「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神來一棒,運氣不好,怎麼追都追不回來。

「除非是克蕭(Clayton Kershaw)或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季後賽執意要讓一個狀況不好的先發投手撐在場上,藉此希望他可以扭轉戰局,這相當不值得。」包利華表示。

眼看紅襪牛棚過去24局僅失2分,「實在沒什麼理由像法瑞爾一樣,讓皮維一直在場上。這是季後賽,任何事都可能發生,當然,(逆轉)還是有可能發生,但牛棚仍是比較好的選擇。」

「如果法瑞爾回到芬威球場仍如此消極,這可能會讓他的球隊無法打進世界大賽。」包利華的論點,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看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