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虎調打線、穩牛棚 美聯冠軍系列前四戰扳平

點評:戰成平手!!!!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襪與老虎16日進行美聯冠軍戰第四戰,老虎此役先發費斯特(Doug Fister)再度頂住壓力,加上老虎總教練李蘭(Jim Leyland)成功的打線調度,讓此戰老虎找回打擊火力,而令人擔憂的牛棚也保住勝果,最終老虎就以7比3擊敗紅襪,在7戰4勝中扳成2比2平手。

老虎總教練李蘭為了阻止紅襪在自家搶聽牌,因此決定更改打線順序,把15支1的傑克森(Austin Jackson)調離首棒,由老將杭特(Torii Hunter)頂替,而主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則是拉至第2棒,費爾德(Prince Fielder)和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則排3、4棒,表明積極搶分的企圖心。

▲費斯特成功壓制紅襪打線,替球隊拿下重要勝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紅襪皮維(Jake Peavy)在2局下發生亂流,連續投出保送奉上1分,接著杭特和卡布雷拉接連安打,把分數擴大至5分領先,4局下傑克森的1分打點安打也把皮維打下場,最終老虎就一路保持領先大勝紅襪。

紅襪皮維此戰僅投3局被敲5支安打狂失7分,控球不穩更是本場吞敗的主要原因,因此季後賽首勝仍需要再等等。反觀老虎費斯特先發6局被敲8支安打,僅在6局上被「Salty」(Jarrod Saltalamacchia)敲出安打失1分,而改變配球策略,也成功壓制紅襪打線。

不過牛棚一直是老虎的罩門,中繼寇克(Phil Coke)上場就先掉分,因此老虎避免重蹈第2戰覆轍,決定祭出車輪戰,共動員4位後援投手,儘管9局上被紅襪攻下1分,但最終仍順利守城拿下重要的一勝。

兩隊將於台灣時間18日上午8時進行美聯冠軍賽第五戰,紅襪隊將派出王牌列斯特(Jon Lester),老虎則推出美聯防禦率王桑契茲(Anibal Sanchez)迎戰,獲勝隊將取得聽牌優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