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選美皇后慘遭撕票 凶手是房產經紀人

▲新加坡籍選美皇后法米娜慘遭綁匪撕票。(圖/取自Telegrap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警方15日證實,27歲的新加坡籍選美皇后法米娜(Fehmina)在首都伊斯蘭馬巴德遭綁架撕票身亡,凶手是她的房地產經紀人。

根據《Straits times》報導,法米娜出生在巴基斯坦港口城市卡拉奇,之後移居新加坡,她是一位知名模特兒,也曾贏得許多選美獎項,已經結婚的她育有一兒一女。她這次前往巴是為了在伊斯蘭馬巴德購買房產,卻在10日突然失蹤,她的家人隨後接到綁匪電話,被要求支付2000萬盧比(約580萬台幣)的贖金。

伊斯蘭馬巴德警察局發言人表示,警方逮捕了法米娜的房地產經紀人,經過審訊,他承認殺害了法米娜,並把她的遺體丟棄在伊斯蘭馬巴德城郊的一條小溪裡,警方根據口供循線找到了法米娜的遺體。

「她熱愛自己的生活,並積極實現夢想。」曾與法米娜合作的影片製作公司執行董事森(Sreyashi Sen)聽到消息後感到相當惋惜。

重兵守衛的伊斯蘭馬巴德近年恐怖襲擊案件減少,但刑事犯罪數量卻明顯增加,今年已有多起中國人被搶或被盜的案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