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加州餓熊覓食爬進車 困坐裡面出不來

▲美國加州近日來不少黑熊為了覓食被困在車子裡。(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近日來經常發生黑熊反鎖在車內的事件。由於氣候變化,黑熊為了覓食,聞到食物味就跑進車子裡吃,卻因為不知道怎麼出來被困住,等到車主要開車時才發現裡面有「不速之客」,只好叫警方來幫忙驅離。所幸黑熊沒有攻擊人類,解脫後就迅速跑回森林中。

根據《CBS》報導,美國加州塔赫耶湖(Lake Tahoe)區近日來傳出3起黑熊反鎖在車子的案件。由於入秋以來氣候乾燥,飢餓的黑熊為了覓食,進入人類活動的區域,聞到車子裡有食物香味,就打破窗戶或拽開車把手進去大快朵頤,但吃完後因為不知道怎麼出來被反鎖在車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主要開車時,發現車子有被破壞的跡象,近看發現一隻大黑熊坐在車子裡,嚇得趕緊報警。不過,黑熊似乎沒有傷害人類的意圖,車門一打開後就馬上跑回森林裡。加州警方表示,越來越多黑熊會離開森林覓食,為了避免類似的事件一再重演,希望車主們不要再把食物放在車裡。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美國加州黑熊反鎖覓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