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會李毓芬、戴情侶項鍊? 羅志祥嗆聲:別再亂爆料!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接連被爆秘戀蝴蝶姐姐、上海私會李毓芬等,花邊新聞不斷。16日他為新專輯《獅子吼》造勢,大吼發洩:「不要再亂爆料了,我沒有女朋友!」並對接踵而來的爆料無奈說:「這樣有點累。」他和蝴蝶得一起工作,報導出來後仍要碰面,羅志祥大方說:「我還有拿週刊請她簽名。」

▲羅志祥對爆料者嗆聲。(圖/記者黃克翔攝)

羅志祥從北京趕回台灣,邀粉絲體驗「全民獅吼機」。有歌迷藉獅吼機趁機許願:「羅志祥我可以親你嗎!」小豬反應機靈回:「我媽?羅媽沒來耶!」最後仍大方新娘抱起歌迷,完成她小小心願。和女粉絲親密接觸,但羅志祥對和女明星一直傳緋聞很不耐,無奈表示:「每次發片就有人爆料。」對於和李毓芬戴情侶項鍊一事,他澄清:「戴了14年,羅媽也有一條一模一樣的,誰都買得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抱起豐腴女粉絲。(圖/記者黃克翔攝)

提到羅媽,小豬透露,原本公司已安排他到好萊塢與貨真價實的公獅近距離拍攝。獅子是「專業演員」,且周圍有隱形電線,安全性高,但羅媽得知後堅決反對,並親自打電話給經紀人:「我絕對不會同意,我只有這個兒子!」小豬連打3通電話求情,也全被羅媽掛斷,才驚覺事態嚴重趕緊請公司取消此次拍攝,退掉機票、飯店等所有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