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潔西卡艾芭攜女出遊 猛一蹲股溝臀線全都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明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日前帶女兒上遊樂園玩,當天她穿著緊身牛仔褲,才一蹲下就把半顆屁股露出來,深深的股溝線一覽無遺,不虧是婚前已擁有「好萊塢性感甜心」頭銜的艾芭,即使穿著休閒也能創造亮點。

▲潔西卡艾芭一蹲下,股溝全都露。(圖/達志影像)

據外媒報導,潔西卡艾芭一身休閒打扮,簡單T恤配上黑色緊身牛仔褲,帶著女兒前往遊樂園玩,不知道是不是玩得太開心,忽然間突然猛然蹲下,這一蹲可把她渾圓的屁股給露了出來,不僅股溝線看得清清楚楚,連蝴蝶結刺青也大方秀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潔西卡艾芭先前才被拍到和2個女兒光臨南瓜市場(Mr. Bones Pumpkin Patch),大女兒Honor打扮成卡通美女與野獸裡的貝拉,十分吸睛,小女兒Haven則乖乖待在媽媽旁邊,一起挑南瓜,感情看起來相當的好。

▲潔西卡艾芭帶著女兒Honor逛南瓜市場。(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