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假睫毛瞬間剝落 周玉蔻謝抬愛:繼續轉轉轉

▲周玉蔻在微博PO上近照。(圖/新浪微博)

記者黃子瑋/臺北報導

近來網路上瘋傳一段「化妝師!快給我瞬間膠」影片,竟是網友翻出周玉蔻過去上政論節目,講話講到激動處,左眼眼睫毛瞬間掉落的畫面,引起民眾熱烈討論。周看完影片後回應:「別為難當天的化妝師了。我糗我糗我糗糗糗!謝謝各位抬愛,繼續轉轉轉!感恩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假睫毛脫落畫面,引起網友瘋傳。(圖/翻攝YouTube)

小S捲胖達人風波,名嘴周玉蔻日前突然開砲,正反評價不一。有人力挺周誇她:「路見不平,仗義執言,不愧是正義姐。」但多數人認為她言詞激烈,「到底跟小S有什麼深仇大恨?」周玉蔻過去在政論節目上痛批黑人陳建州賣潮T假公益,外界認為兩人因此產生芥蒂。周要小S退出演藝圈,資深作家15日發文砲周玉蔻,就像在罵10多年的自己,過去利用自家媒體公器私用大批黃義交,這樣「配當公眾人物嗎」?

▲周玉蔻眼睫毛脫落,主持人顧名儀傻眼。(圖/翻攝YouTube)

而周玉蔻被網友搜出「假睫毛剝落」影片,當時她正對「蔡英文拋聯合政府」發表看法,講到激動處,假睫毛邊說邊掉落,垂在眼皮像毛毛蟲一樣,周卻渾然不知,一旁的顧名儀耶尷尬掩嘴。之後她也在臉書上自嘲:「我糗我糗我糗糗糗!謝謝各位抬愛,繼續轉轉轉!」

不過,她最近把微博留言功能關閉,讓網友直呼:「打開呀!」周說:「謝謝許多支持的粉絲及新加入的粉友。我一向行正坐直,堅守新聞工作者準則,嫉惡如仇、懲治不法。網路上穢言者僅是少數,絕不影響我熱愛大陸友人之心!晚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