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倚天劍」CP值完爆三星 開售86秒全賣光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倚天劍」小米3創下銷售奇蹟!大陸媒體報導,於15日正式販售的小米手機3與小米電視,在兩分鐘之內全部賣光,其中10萬支小米手機在1分26秒售罄,3000台小米電視也花了1分58秒就賣完,刷新了同規模/行業的最快銷售紀錄。

小米3旋風來襲 「史上最快的手機」16GB人民幣1,999元。(圖/資料照片)

橫空出世以來,小米一直以CP值超高廣受「米粉」歡迎,而此次發售的小米3,更被創辦人雷軍視為「倚天劍」,效能媲美三星Galaxy Note 3,價格卻不到前者的一半,使其還未上市就引發討論熱潮。

媒體報導,小米3的16G版本售價為1999元人民幣(新台幣約9629元),64GB版本售價則為2499元人民幣(新台幣約1萬2千元)。為滿足用戶期待,小米表示將不斷提高產能,盡可能地增加供給量。

「唯快不破」,新產品上市隨即搶購一空已成小米特色,這次僅花86秒就售鑿更打破了公司的紀錄。據傳本次開賣的10萬台小米3為16G版本,搭載的是NVIDIA Tegra 4處理器,64GB的版本目前尚未開放預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