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從酒吧出來就當爸! 男主人分享被貓咪賴上過程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拯救一隻貓,改變的不只是牠的命運,我們的人生也因此改變了!一名男子近來在Imgur 網站分享,某天他從一家酒吧出來後,發現垃圾桶後面有一隻髒兮兮的小貓,突然明白到「不能丟下牠。」便將牠帶回家養。從此以後,他的生命多了一分責任,也多了樂趣。小貓會陪他看電影,也喜歡睡在他肚子上;即使長大後體重增加了,依然維持這個習慣。


▲男主人某天從酒吧出來後,就成了這個小傢伙的爸爸。(圖/Imgur

男主人分享與愛貓「Ash」從初次相遇到如今的點滴,他回憶:「當年我從酒吧走出來,莫名其妙地,從那刻起我就當爸爸了!」他從垃圾桶後方見到小貓,於是帶牠回家,給牠乾淨的水和食物,再用舊毛巾臨時做一張床,隔天也幫牠洗了香噴噴的澡。


▲為了給小貓更多安全感,主人送牠一個兔子填充玩偶。(圖/Imgu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Ash更有安全感,男主人給牠一個兔子造型絨毛玩偶,「牠很喜歡這隻兔子,但更喜歡我的肚子,總要趴在上面睡覺。」隨著日子過去,即使Ash已經成為一隻大貓,牠仍愛兔子玩偶,也依舊會爬到爸爸的肚子上睡覺。


▲Ash還會陪爸爸一起看電影。(圖/Imgur)


▲更喜歡趴在爸爸的肚子上睡覺。(圖/Imgur)


▲即使長大了,趴在爸爸肚子上睡覺的喜好依然沒變。(圖/Imgur)


▲長大後也依然喜歡抱著兔子玩偶。(圖/Imgur)


▲Ash跟爸爸互相改變對方的生命。(圖/Imgur

看似Ash的生命因男主人而被救贖,但實際上牠也改變了爸爸的人生。這些「動物教我們的事」點滴難以言喻,也許是學會耐心,也許是學習付出,也許是愛,也許是珍惜,也許是樂觀。只有遇到並真心以待的人才會瞭解。男主人也直說:「牠是隻神奇的貓,我愛牠。」

關鍵字: 動物救援貓奴流浪貓男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