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3人偷狗組 店內行竊1分鐘外套遮住就抱走

▲外套包包遮掩,賊寵物店偷馬爾濟斯。(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家連鎖寵物店,兩間分店都傳出小狗失竊,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有犯罪集團以3個人一組,專挑晚間店員較少的時間,先後進入店裡行竊,女嫌犯把體型較小的馬爾濟斯拿出來,用外套遮蔽住,同夥再上前掩護,等女嫌犯把狗放到大包包裡後趕緊離開,犯案時間不到1分鐘,警方已經展開追查。

◄偷狗賊3人1組,行竊後迅速離開。(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女子把上方櫃子打開,動作迅速的把一隻小馬爾濟斯抱到身上,快速地用身上的大外套蓋住,另一名同伴立刻走上前掩護,之後兩人走到另外一個走道,偷偷把小狗放進女生的包包裡,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整個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長相清秀的女子和男性同夥先走進店裡,接著駝著背、手上提著小袋子的男子也跟著進來,嫌犯鎖定桃園一間連鎖寵物店,專挑晚間11點店員較少的時間,2男1女,3個人為一組,一前一後進入商店互相掩護,犯案之後快速走出商店在店門口會合,坐上車匆匆離開,行竊過程不到1分鐘。

寵物店店員說,偷狗賊抱走的是馬爾濟斯,由於個性很溫和不會亂叫,才會悄悄的被偷走。店家的寵物櫃一般都不上鎖,嫌犯卻利用這個弱點行竊,被偷走的白色馬爾濟斯犬,店內一隻要價2萬元,寵物店另一家分店也傳出小狗以同樣手法被竊,懷疑可能是犯罪集團操控,警方已經掌握監視器畫面全力追查當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