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兒挑南瓜 潔西卡艾芭一身輕裝

文/Hully
萬聖節腳步接近,深受明星青睞的南瓜市場「Mr. Bones Pumpkin Patch」今年依舊星光熠熠,星爸星媽帶著小孩,年輕偶像揪三五好友、牽著寵物來農場挑顆大南瓜,一起享受這節慶氛圍。

   

▲(左)潔西卡艾芭與女兒Haven。(右)克莉絲汀卡瓦拉瑞與她的小baby。(圖/達志影像)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與女兒們再度光臨南瓜市場,大女兒Honor打扮成美女與野獸裡的貝拉,成為市場裡的小嬌點;小女兒Haven則乖乖待在媽媽身旁,一起幫忙挑南瓜。潔西卡裝扮輕便,白色無袖背心外面套著軍綠色的Current/Elliott襯衫,搭配Blank NYC牛仔褲與紳士帽,無論是抱小孩還是抱南瓜都俐落方便。
影星克莉絲汀卡瓦拉瑞(Kristin Cavallari)帶著小baby到南瓜市場,小baby看到南瓜興奮地跑來跑去,卻累壞了全程照顧他的克莉絲汀。克莉絲汀套上Mason by Michelle Mason的淺灰毛衣和軍綠色窄管褲,腳踩Chinese Laundry聯名款靴子,溫柔優雅地陪baby玩樂。

   

▲(左)蕾貝卡蓋哈特推著累壞的女兒。(右)卡拉桑塔納與愛犬、友人一起挑南瓜。(圖/達志影像)

蕾貝卡蓋哈特(Rebecca Gayheart)與女兒Billie、Georgia一起體驗南瓜樂,逛累的女兒最後坐在推車裡,讓蕾貝卡推著走,萌樣吸引不少人拍照。蕾貝卡以寬鬆豹頭T恤搭黑色緊身牛仔褲,配戴墨鏡與長項鍊,介於休閒與龐克間的個性造型輕鬆完成。
雖然未婚夫傑西麥特卡爾菲(Jesse Metcalfe)不在身邊,卡拉桑塔納(Cara Santana)卻不寂寞,有愛犬與女性友人陪伴,開心挑南瓜。卡拉的玫瑰花上衣肩部拼接蕾絲,做工精緻,下身則以較中性的牛仔褲、靴子,平衡甜美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