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魔獸世界》電影版確定開拍!

文、圖/GQ

每每網路遊戲公司暴雪娛樂Blizarrd Entertainment旗下遊戲的資料片改版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延期,因此許多玩家對於公告改版延期早已麻痺,真的要改版的時候還常被誤認為假消息!《魔獸世界(暫譯)World of Warcraft》電影版也不例外,自從暴雪娛樂和傳奇影業Legendary Pictures 在2006年公佈合作拍攝該遊戲的電影版後,歷經換導演風波,已經連續跳票7年了,都可以唸完一輪小學。

不過就在今年暑假,現任導演鄧肯瓊斯Duncan Jones於美國聖地亞哥動漫展上放出一段非公開的電影先行預告片後(該場合禁止任何人攝影,因此尚未被洩漏於世),該電影的開拍終於露出了一片曙光。

而在本週,男女主角似乎也有譜!據外媒報導,男主角應由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出線,其目前接演機率為50%。見識過《亞歷山大Alexander》與《攔截記憶碼Total Recall》等大場面的電影,相信由他飾演主角來對抗怪獸軍隊應該綽綽有餘。

演過《不可能任務4:鬼影行動》的性感女星寶拉巴頓Paula Patton才在日前上映的《2槍斃命 2 Guns》向導演要求渴望露兩點,她的老公是夜店國歌Blurred Lines的原唱羅賓席克Robin Thicke。與性感畫上等號的寶拉巴頓也正在商討魔獸世界電影版的重要角色,但她有可能掉頭去拍不可能任務第5集而放棄。

對於許多魔獸世界玩家而言,解開無盡的劇情任務謎團以及喲喝大批好友共同下副本打珍貴寶物是最為歷久彌新的回憶,不過這幾年受到簡單易上手的手機遊戲蠶食鯨吞,魔獸世界的玩家正快速下滑。這次電影的拍攝或許將為魔獸世界帶來一劑威力不小的強心針,但是也考驗著新作如何保留原著精隨,將螢幕遊戲體驗原汁原味移植到大銀幕上,以免受到死忠玩家的負面抨擊;亦或是如何藉由電影版來吸引新的客群進入遊戲世界,挑戰都不小。

>>看更多呼聲最高男女主角人選

>>《復仇者聯盟2》最新預告出爐!某超級英雄將被賜死?

>>哈利波特番外篇《怪獸與他們的產地》電影版計畫開拍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女主角恐遭換角?

>>電影《熊麻吉2》確定定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