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體育署推運動觀光遊程 「象漾女孩」現身站台

點評:運動和旅遊結合,這點子不錯!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2013年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8日到21日登場,教育部體育署也將在旅展現場設置「運動觀光主題館」,推出5件「優質運動遊程」,包括日月潭泳渡、單車遊花東等,希望能將運動與旅遊結合,15日的記者會上,還請來兄弟象啦啦隊「象漾女孩」站台。

▲體育署將在台北旅展推出「運動觀光主題館」,記者會請來「象漾女孩」站台。(圖/記者游郁香攝)

為讓民眾感受「運動」可以讓「旅遊」更加精采,體育署將在台北旅展現場設置「運動觀光主題館」,販售遴選出的5件「優質運動遊程」,包括「日月潭泳渡單車雙鐵GO」、「花東溯溪鐵馬水陸兩棲樂」、「兩鐵東遊記-台東篇」、「兩鐵東遊記 花東篇」及「單車花東縱騎」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漾女孩」現身記者會。(圖/記者游郁香攝)

本次獲選的5件遊程大多針對熱門、有趣的運動項目(如騎單車及日月潭泳渡)進行行程規劃,並結合全台鐵道及各地特有的旅遊資源(如溯溪及水域運動等),設計出多種新鮮好玩的運動遊程,帶領大家探索台灣各地從北到南的美麗風光。

「運動觀光主題館」也將送出總價值20萬的現金折價券與6000份精美禮品,同時還有多次1元競標活動;另外,體育署這次還特別請來神秘專業人士擔任今年運動觀光的代言人,只要民眾上活動網站參加有獎徵答,就有機會免費體驗優質運動遊程。

體育署長何卓飛15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運動觀光」是未來的趨勢,之後也希望能進一步讓旅遊與職業運動結合,「例如學生的畢業旅行,就可以規劃到球場看職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