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自稱「優質長人」 太陽戈塔特:今年看我表現

點評:打出成績最重要...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每當職業球員面臨所謂的「合約年」時,為了下一份保障薪資,許多選手都會拿出更佳的表現,藉以待價而沽。這樣的情況如今也發生太陽主戰中鋒,綽號「波蘭大槌」的戈塔特(Marcin Gortat)身上。上季表現走樣的他喊話,「自己絕對是聯盟中最優質穩定的長人之一,就在本季,大家會看到我怎麼證明自己的實力。」

▲太陽長人戈塔特喊話,新賽季將打出優質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一段時間屢屢成為交易傳聞的熱門人選,太陽先發中鋒戈塔特本季也將面臨個人合約的最後一年,現年29歲的他還得面對本季球隊新選進的烏克蘭長人倫恩(Alex Len)的競爭,處境可說是相當艱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受到傷勢加上與球隊出現摩擦的情況下,戈塔特表現也稍稍下滑,整季平均11.1分、8.5籃板、1.6火鍋,雖然還是有一定水準。但太陽整季僅拿下25勝57敗的成績,排名卻在西區墊底。

對於新賽季即將到來,戈塔特也展現了高度的期待。他也嚴正表示,「絕對不只是為了合約!」

「這和我到底在聯盟中是哪一種球員有關,『封館球季』(2011-12)我和奈許(Steve Nash)有著很棒的表現,上季卻有些弱了下來,受到傷勢影響表現很差。但本季我會止跌反彈,今年就是我證明我能做什麼的一季,我相信我是聯盟中相當穩定的優質長人。」戈塔特說道。

雖然戈塔特明確表態,但事實上這也不是他近期首度「放話」了,先前剛剛結束的歐錦男籃賽,戈塔特也強調要率領波蘭打出「奪牌」表現,但最後卻是在分組預賽就提前遭到淘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