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球只剩300隻!罕見小白獅超萌誕生 叫聲神似小猫

▲兩隻小白獅預計在明年春天正式開放和民眾見面。(圖/取自三星愛寶樂園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三星愛寶樂園在10月4日「世界動物保護日」首次對外公開超大型野生動物王國「迷失的山谷」中,剛誕生且罕見的兩隻白獅寶寶。由於白獅的毛色特別,屬於稀有的保育動物,目前在世界上僅存300隻,已經瀕臨滅絕,因此這對超萌的小兄弟的出生意義非凡。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這兩隻小白獅都在8月28日出生,體重為2.5和3公斤,小白獅兄弟每天能喝100毫的升奶,健康狀況良好。愛寶樂園計畫將在明年春天中開放給民眾觀賞。影片中,兩隻白獅寶寶在草皮上玩耍,還不時發出像小貓般的奇特叫聲,動物飼養員將牠們抱起餵奶時,牠們更調皮地揮舞雙手,可愛的模樣相當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白獅獅子三星愛寶樂園韓國南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