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迷失嘆不認識自己 陳柏霖甜蜜喊話「鎂好如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影后桂綸鎂2002年和陳柏霖因拍攝電影《藍色大門》成為好友,還曾被對方公開稱為紅粉知己,近日她在微博表示不認識年輕時的自己,疑似有些迷失自我,男方隨即回應:「妳…...一直都是妳,鎂好如初!」相當溫馨。

▲陳柏霖(左)曾表示桂綸鎂是紅粉知己。(圖/取自新浪微博)

據了解,桂綸鎂17歲時和陳柏霖因為合作《藍色大門》結識,當時2人都是首次拍攝電影,自此成為好朋友,對方曾公開稱她是紅粉知己,而近年2人事業如日中天,她還以《聖誕玫瑰》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后,雖然相當風光,但承受的龐大壓力可想而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桂綸鎂在微博分享拍攝《藍色大門》時的劇照,表示有些不認識自己。(圖/取自桂綸鎂微博)

桂綸鎂15日清晨5點貼出《藍色大門》的劇照,並表示:「嘿~我好像不認識妳了...…我曾經是妳嗎?那個單純執拗,所以勇敢無比的女孩,那個17歲的,自己。」顯得有些迷失,讓粉絲紛紛表示關切,但不久後隨即獲得陳柏霖溫情喊話,2人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