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有錢人很簡單」 林可彤謝絕菸癮男已單身2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林可彤曾被拍到和上海男一起約會看飛機,獨守空閨2年終於有新戀情,但她透露兩人關係沒有進展,但有為了她乖乖戒菸,被媒體問及交友條件,她說:「找到有錢人很簡單,我覺得錢夠用就好,重點是要對我好。」

▲林可彤受邀擔任戒菸門診代言人。(圖/取自林可彤微博

記者會上,林可彤大方分享自己的擇偶條件,透露未來一半絕對不能抽菸,至於要不要有錢?她說:「找到有錢人很簡單,我覺得錢夠用就好,重點是要對我好。」而先前被拍到和一名上海男子在夕陽下看飛機,狀似親暱,對此,她表示尚未感受男方追求心意,暗示對方若有意思就要直接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可彤喜歡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圖/取自林可彤微博)

從名模轉戰演員的林可彤近期的戲劇作品都相當亮眼,其中參與演出的《PMAM》更在中國創下破億的點擊率,戲裡狠甩花心男,被網友封「地球史上超強分手姐姐」,而在感情生活中卻已單身2年多,她透露一直都渴望愛情,雖然積極約會,但結果總是差強人意,認為是自己大剌剌的個性,導致和男生到後來都變成哥兒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