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妃」蔣欣拍電影餓昏 看小黃鴨想掛爐切片當捲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蔣欣目前在高雄拍攝《寶島青春日記》,意外搭上熱門黃色小鴨風潮,在微博與粉絲分享「賞鴨」心情,搞笑的是,她坦承因為餓昏了,看到小鴨竟有想吃捲餅的衝動!

蔣欣在微博po了黃色小鴨照片,寫下看到小黃鴨有種「褪毛掛爐切片蘸醬卷(捲)餅」的衝動,網友開玩笑留言勸她不要傷害黃小鴨,還有台灣網友不忘推薦「吳寶春麵包」要她記得去品嘗。

▲蔣欣萌照6連拍。(圖/取自蔣欣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飾演古裝劇《後宮甄嬛傳》中「華妃」走紅後,蔣欣近日接下新戲《寶島青春日記》,飾演Makiyo的老師,已經加入劇組進行拍攝,她時常發微博跟大家分享,這次一到台灣就馬上留言:「今日試妝很開心!大家都超熱情,吃食也是極好的!謝謝劇組第一天的美好印象,相信接下來也一定是快樂的!」

▲蔣欣到高雄拍戲順便看黃色小鴨。(圖/翻攝自蔣欣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