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斗山熊3轟剋耐克森 逆轉3連勝邁向挑戰賽第二輪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斗山熊與耐克森英雄14日進行季後賽首輪殊死戰,兩隊激戰近5小時,作客的斗山熊在13局上由崔俊蓆及吳載元演出單局兩轟,以8比5徹底擊沉耐克森英雄,斗山2連敗後逆轉3連勝,晉級第二輪季後賽,16日起將與LG雙子交手。

▲ 斗山熊柳熙寬先發7.1局好投,最後無關勝敗。(圖/截自斗山熊官網)

斗山先發投手柳熙寬7.1局近乎完美的投球,被擊出3支安打,奪9K,無失分。4局上隊友李沅錫轟出3分砲助陣,投起來更順手。柳熙寬8局才遭金旼成擊出這場比賽的第1支安打,破了無安打紀錄,不過這已是他生涯最好的投球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斗山迎接勝利的美夢在9局下被敲醒,耐克森英雄朴炳鎬硬是在兩出局後轟出3分砲,進入延長賽。

11局及12局兩隊都沒有得分,直到13局上,斗山崔俊蓆陽春砲超前1分,閔炳憲1分打點二壘安打,再追加1分,吳載元延續這股得分氣勢,補上3分砲,將比數拉到5分之差。

13局下,耐克森英雄並沒有放棄,李宅根兩出局再轟出兩分砲,不過打線後繼無力,無法逆轉戰局。

這場比賽兩隊合演煙火秀,斗山熊出現3轟,耐克森英雄也有2轟,兩隊所有得分13分,只有1分不是靠著全壘打回本壘。

季賽排名第4的斗山熊逆轉3連勝壓倒排名第3的耐克森英雄,下一輪季後賽斗山將於16日起與季賽排名第2的LG雙子對戰,同樣也是5戰3勝制。

季賽第1的三星獅則是等待24日的總冠軍戰,與第二輪季後賽晉級隊伍,爭取最後的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