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澤尻英龍華大反攻 再祭《一公升》清純少女牌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澤尻英龍華在催淚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中飾演絕症少女爆紅,隨後卻接連鬧出公然擺臭臉、吸食大麻醜聞,讓她被選為「討人厭女星」第一名,此後幾乎都演出「惡女」、「慾女」等角色,未料她近來祭出「清純少女牌」,在新作品中以氣質乖巧形象現身,令人跌破眼鏡。

▼澤尻英龍華在新戲中飾演單純開朗的溫柔少女。(圖/翻攝自日網)

澤尻英龍華先前演出情慾電影《惡女羅曼史》,在片中飾演全身上下都是整形的當紅女星,不但豪放全裸放送胸前兩點,還與三男上演激烈車輪床戰,被譽為是她從影來最大膽代表作,成功引起話題復出,有網友在看完電影後甚至大讚:「沒白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澤尻英龍華曾演出《一公斤的眼淚》大篆影迷熱淚。(圖/翻攝自日網)

無奈澤尻英龍華的「臭臉女王」形象已經深植人心,外界對她的接受度仍不高,而她日前宣布將演出溫馨日劇《鐘表店的女兒》,是睽違1年半的首部日劇作品,飾演個性活潑溫柔、替他人著想的單純少女,她笑稱:「好久沒演乖乖牌了。」也令不少粉絲期待是否能再看見《一公升的眼淚》中楚楚可憐的澤尻英龍華。

▼澤尻英龍華在《惡女羅曼死》裡有不少激情戲碼。(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