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屑飯局潛規則 廷廷爆:網友臉書留言10萬元包養

點評:為職棒加油!

▲象漾女孩廷廷。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兄弟象青春洋溢的象漾女孩,除了比賽時擔任啦啦隊,每個人幾乎都有經紀公司簽下,幫忙接外拍、商演等活動,碰上旺季一個月賺進10萬元不是問題,當東森電視記者詢問女孩們,出道至今有沒有人邀約陪吃飯,其中廷廷自爆曾有人上臉書留言,願意一個月10萬元包養她,讓她非常不屑。

中華職棒24年下半球賽,天母球場開賽前,照例啦啦隊上場熱舞,黃色上衣配上迷你短裙吸引大家目光,象漾女孩們個個扭腰擺臀、動作敏捷,讓球迷看得好開心;不只熱舞開場,在球賽中場,象漾女孩們也在看台最前面跳起最夯的「金罵某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別看女孩們工作輕鬆,其實接下一場球場活動,她們可是忙碌的很,空檔時間必須配合贊助廠商站在大門口和球迷互動拍照,30分鐘過後,回到休息室換裝做最後排演,而平常更是行程滿檔,一刻不得閒。

拍內衣廣告身材火辣、性感撩人,在展場當show girl甜美笑容,專門謀殺宅男底片,象漾女孩廷廷(右圖)今年22歲,身高160公分、體重46公斤,擁有傲人身材,人氣超旺,除了每個月要到球場當6到7次啦啦隊,其他時間就接外拍和其他商演。

被問到業界的潛規則,廷廷也大方承認,「有人在(臉書)那邊留言,包養你一個月10萬之類的,我就很想回他說,10萬(元)也太少了吧!」啦啦隊員擁有絕佳的舞台和條件,面對花花世界,未來的路她們知道如何選擇,才能走得更長更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廷廷潛規則飯局包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