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應召業者冒用象漾女孩宣傳90分鐘40K LUNA擬提告

點評:支持中華職棒!

▲ 冒名!不肖應召業者拿「象漾女孩」LUNA做壞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從今年開始,各隊加入年輕有活力的啦啦隊,每次開場前會跳舞幫球團打氣,其中兄弟象所屬的「象漾女孩」最近加入了一位LUNA,以甜美可愛的形象爆紅,但有不肖應召業者拿她穿兄弟象的黃色啦啦隊服照片PO在網路上,還寫下90分鐘要價4萬元。LUNA出面澄清,她絕非應召女郎,打算對應召業者提告。►►去看更多象Young女孩的照片

「大家好,我們是象漾女孩!」6位象漾女孩的啦啦隊成員,在球迷面前前展現年輕有活力,其中穿著花洋裝的人叫LUNA,鏡頭前生澀的她,才剛加近球團啦啦隊沒多久,但穿起黃色球衣,專業、敬業程度百分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色小可愛搭上鮮黃色的吊帶裙,雖然被安排在最外側,還是有許多粉絲拿起相機專拍她,就有應召業者看上她活潑可愛的形象,拿她的照片打廣告。

這張照片LUNA穿著黃色印有兄弟象衣服,下面還有簽名,一看就知道是宣傳照,但是下面一排字秀出身高165公分及3圍34D、21,最後還打上90分鐘、40K(4萬元),只是名字從LUNA換成了展場女郎小恩;照片還不只一組,LUNA當車模的性感照片也被拿來當成廣告,底下一樣寫上90分鐘、40K的價格。

東森新聞記者求證LUNA(左圖)本人時,她發現自己的照片被應召業者拿來當廣告,整張臉都垮下來了,她說「這是一個很不好的形象,對於職棒,對於兄弟象,對大家的形象都不好,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還蠻無聊的。」

素顏的LUNA受訪時,臉部表情委屈,眼眶泛紅,堅持要對亂用她照片的應召業者提告,只是提告之後,能不能彌補她名譽上的損傷,只能靠時間證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去看更多象Young女孩的照片

►►義大啦啦隊犀睛女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