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因腳傷錯過經典賽 陳偉殷望能再披中華戰袍

記者黃柏翔/台北報導

陳偉殷14日回台與媒體暢談2013這一年的變化與未來展望,陳偉殷表示能在大聯盟生存,投越久越好,但也強調如有機會,希望以後能穿中華隊的球衣,為台灣在經典賽打拚。

▲陳偉殷。(圖/記者許雅筑攝)

陳偉殷坦言,前次經典賽選擇沒效力中華隊是因當時受腳傷所苦,在多方面考量下不得不做做割捨,無法為國效力,「很遺憾。」不過他也表明自己的心情,「未來我很希望能再穿上中華隊球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陳偉殷表達希望多陪陪小孩,作為婉拒理由,這理由讓多數球迷難以理解,但他表態其實腳部的傷勢才是主因,也因而不得不在美國好好調養。

陳偉殷與金鶯合約剩一年要走,2014將是重要的一年,合約內容提及,若陳偉殷2013與2014球季總先發場次達56場或投球局數能達360局,將可直接獲得2015年年薪600萬的合約,但由於本季因右腹斜肌拉傷休養2個月之久,讓他錯過不少比賽機會。

陳偉殷2013球季,出賽場次23場,總局數137局,離目標有段距離,被媒體問到,明年可能要趕進度,會不會壓力很大,陳偉殷表態不會,做好該做的,球隊自然就會續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金鶯陳偉殷經典賽右腹斜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