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廣州開唱斷2次電 飯店浴室內當起偷窺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王力宏12日在廣州開唱,全場經歷了2次斷電,可說是狀況連連,他14日凌晨在微博po上一張飯店的浴室照,並寫說:「其實我昨天就從酒店房間浴室偷偷看了你們進場!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呵呵。」原來他所下塌的飯店就在演唱會會館的隔壁,因此場內景色一覽無疑,留言一出,網友不但笑他是偷窺狂,還有人問是不是邊洗澡邊偷看。

▲王力宏在微博po上飯店浴室照,開玩笑說自己在浴室裡偷偷看大家進場,被粉絲笑是偷窺狂。(圖/取自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唱會12日在廣州天河體育場展開,才剛開場10分鐘,就因現場的工程問題斷電,在沒有燈光、音樂的情況下,他臨危不亂的繼續hold住全場,展現歌唱技巧,未料身後的LED大螢幕也跟著斷電,無法順利播出畫面,現場工作人員可說是嚇出一身冷汗,連他也嚇了一跳:「看來我們火力全開,但電力不足阿,剛剛真的滿害怕的,巡迴40場真的沒發生過。」但現場歌迷情緒不受斷電影響,反而更hig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熙祺在微博貼出和王力宏的合照。(圖/取自葉熙祺微博)

日前,大陸宅男女神葉熙祺在微博po上和王力宏的合照,還錄下2段變身錄音檔,一下清唱《唯一》,一下又嬌嗔:「Hey!man,你挖苦了我一個晚上,但是在你的挖苦中,我能感覺到一絲開心,所以還是要說謝謝,然後火力繼續全開!」語氣十分曖昧,但粉絲可不領情,紛紛留言痛批她想紅。對此,王力宏所屬宏聲音樂表示,葉熙祺只是主辦單位的朋友,並不認識,雙方只是單純拍照而已,錄音檔也跟他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