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草如茵不只在公園,居家設計品也能綠意盎然

圖、文/生活童話

知名的豪宅建案,總是標榜著周圍有大面積的綠地,或是森林公園,可見綠草如茵在一般人心中的重要性,但是城市裡的公園綠地十分有限,尤其是地狹人稠的地區,這次我們發掘到的設計小物,就是要在一般的居家小物中,填滿濃濃的綠色風味,不管是抱枕還是地毯,居然都有綠色風情!

6

故事的一開始必須要從這個門牌號碼開始,原本從事照片設計及園藝工作的Alicia Blas在某一次接到當地消防局的提醒,表示她家的門牌號碼太過隱密,必須要顯現出來,才有助於救災活動的進行。

5

於是異想天開的他便決定將草皮種植成門牌號碼的樣子,沒想到這樣的設計一炮而紅,越來越多人對他的這項作品感興趣,也因此,Alicia Blas決心將這樣的作品推出市場!

4

現在到Alicia Blas的網站,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抱枕,每一個正面都是滿滿的綠草,但是大家可別誤會,這些都是假草的設計,不然一拿在身上豈不是沾了滿身泥土。

3

這些設計品的正面是人工草,背面則是防潑水的纖維材質,主要是因為長時間放在戶外,若是不小心弄髒,只要簡單的以濕布擦拭或是用水沖一沖晾乾即可。

2

因為推出後大獲好評,Alicia Blas的網站上甚至歡迎消費者與設計師討論,客製化出自己喜歡的商品。

1

正所謂無心插柳柳成蔭,原本園藝對Alicia Blas來說只是生活中的其中一項興趣,但是因為自己閒暇之餘的創作而引起關注,也算是人生中一個不可或缺的插曲;記得某一期設計雜誌的主題是介紹"好心情"設計,也許這些設計品並不是什麼跨世代的大發明,但是卻貼心的深入生活角落,讓這些新鮮的氣氛,帶著我們迎向充滿未知的每一天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自然簡約,溫馨舒適的許願樹!

居家或辦公空間,都因它而更顯活力-運動造型衣架

為純白的空間添加一點色彩,讓生活更活潑-小樂色筒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