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堅持不說治裝費! 好怕媽媽「宰我成乳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即將發行新專輯,為拍攝新造型,除了更衣間全塞滿服裝,他更自掏腰包25萬買Nasir mazhar毛大衣、23萬的Saint Laurent paris山羊毛拼接皮衣,但因造型太誇張只能進棚拍1次照就沒機會再穿,對於1年的治裝費,他封口不說:「我媽會把我宰了啦!」


▲羅志祥新專輯前衛,金毛大肌肌造型吸睛。(圖/嚞娛樂)

忙到沒時間逛街的小豬,該如何萬無一失搶最新衣服、配件?原來他雇用1位Personal shopper(私人服裝採購師)在每季時裝週直接下單採購,身為各大品牌超級VIP的他,也會定時收到當季目錄,讓長期與小豬合作的造型師都自嘆不如;小豬認為藝人需要多投資行頭,也笑嘆時尚是條不歸路,但堅決不透露1年治裝費有多少,他笑說:「麥鬧啦!被羅媽知道我就變烤乳豬了。」

向來對造型講究的小豬,這次不只染一頭「金毛獅王」,黑獅版封面透過PASSHION邀來英國超模Kate Moss及許多歐美巨星極其崇尚的歐洲珠寶設計師Anton Heunis,以獅王為設計概念,為羅志祥耗資百萬量身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華麗飾品,相當霸氣!新專輯於10月16日開始預購,11月8日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