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張艾亞性感露肩開嗓 憨傻樣被虧:像許純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小白」,經過矯正牙齒後、取了新藝名「張艾亞」後性感復出,皮膚白皙的她近來頻露白嫩雙峰和美腿,使她知名度大增,日前除了錄製一段影片慶祝粉絲團突破10萬人外,還脫序地開嗓高歌,過程中以誇張的肢體動作來呈現,被粉絲虧:「好像有點像許純美!」

▲「小白」張艾亞自錄一段影片透露即將發EP。(圖/取自張艾亞臉書)

張艾亞10日錄製一段影片慶祝粉絲團突破10萬人,還自曝即將發行EP,畫面中只見她穿著酒紅色的露肩雪紡洋裝,氣質中友添了幾分性感韻味,但殊不知她用誇張地跳舞來搭配自己的美聲,憨傻模樣更被網友虧「不要再回到《大學生》的諧星模樣啦」,但也有人表示支持,希望她繼續加油。


▲「小白」張艾亞自從矯正牙齒後,復出後變得性感可人。(圖/取自張艾亞臉書)

張艾亞日前向粉絲道午安時,除了留言透露:「我最喜歡吃三明治了,一天活力來源呢!」並和往常一樣附上美照,只是露出甜笑與三明治合照的她,除了乳溝吸睛外,竟被網友發現白色背心的領口邊緣,出現部分疑似乳暈的粉色圓塊,懷疑是否她意外露點。

▼影片來源自張艾亞臉書,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