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累垮曝睡相 戴帽閉目竟撞臉《哈利波特》佛地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帥氣小生修杰楷演出多部偶像劇皆有不錯的好成績,加上長相俊俏,出道多年人氣年年翻漲,戲約也跟著接踵而來,最近他疑似因拍戲累垮,連通勤都要抓緊時間閉目養神,卻意外被網友發現戴起外套帽子的他竟有如《哈利波特》中的大反派佛地魔。

修杰楷12日在微博PO出自己在通勤時的睡相,還在留言中倔強的說:「我不累!」照片中的他身穿黑色連帽外套,戴著耳機,閉起雙目似乎很享受能小睡片刻的時光,只是原本就消瘦的臉頰,似乎因為太過勞累顯得更加凹陷,在加上外套帽子有如大大的斗篷帽,竟被網友發現和電影《哈利波特》中的反派角色「佛地魔」激似度超高!

▲修杰楷戴起外套帽子睡覺,竟被網友發現激似「佛地魔」。(圖/取自修杰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粉絲看到修杰楷累成這樣,人也比過去更加消瘦心疼不已,紛紛留言要偶像好好保重,別為了工作反而搞壞了身體。事實上,他小時後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子,國中時身高163公分,體重就有60公斤,升上國中後加入籃球隊,在極短的時間內抽高變瘦,還被老師懷疑有吸毒,令他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