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158!納豆耍帥上籃如小巨人 被虧:後面都不想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最近跟上NBA台北賽帶動的籃球熱潮,以158公分之姿上場和其他「長人」們一戰高下,還將自己跑在前頭準備上籃的耍帥英姿PO上網路,揮別搞笑形象難得散發帥哥氣息的他,卻被網友笑虧:「後面的人壓根都不想追…」笑翻眾人。

▲納豆自誇在籃球場上的英姿「很厲害」卻被網友狂吐槽,身後疑似王陽明的男子(紅圈處)也意外成為亮點。(圖/取自納豆臉書)

納豆13日將自己在籃球場上的英姿上傳至網路,只見他甩開後面一票人高馬大的壯漢們,奮力往前衝,手裡握著籃球好像一個箭步就要準備上籃,還在留言中自誇:「這張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哈哈~」照片中的他帥勁十足,沒想到卻慘被網友毫不留情的吐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球場上「進擊的納豆」還被網友戲稱有如《灌籃高手》中的宮城良田。(圖/新浪微博、取自納豆臉書)

有網友看到奮力一搏的納豆,笑稱:「有沒有發現沒什麼人防守……。」甚至有人直接點出後面的「長人組」都在笑,其中還有不少網友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樣子,留言表示:「傳說中的爆扣要出現了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但也有人不吝給予鼓勵,稱他是「人矮志氣高」,有如《灌籃高手》中的宮城良田。此外,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後方有位手臂佈滿刺青的男子,疑似就是王陽明,照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