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顴骨高剋夫害離婚? 婦改運整形顱內出血命危

▲整形資料畫面。(圖/東森新聞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35歲的婦人,因迷信顴骨高,才害她婚姻不好,於是跑去削骨改運,結果一度命危。事實上,這名婦人從小就缺乏自信、沒安全感,自認就是顴骨高,恐怕有剋夫相,離婚後決定動手術,沒想到改運不成,術後反而出現嘔吐、產生劇痛,並失去意識,緊急送到台大醫院檢查後,發現顱內出血,經緊急搶救後,現在仍躺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被投訴的絕色整形外科診所,13日大門深鎖,門口立牌一堆成功整形個案,不打名人推薦,這家主推素人的整形外科,卻遭病患家屬投訴,只是動削顴骨手術,沒想到差點丟了命。

照片中的蔡姓婦人笑得燦爛,因為顴骨比較高,聽信民間傳說,這種面相會剋夫,上個月底跟丈夫離婚後,為了改頭換面,花了16萬動削骨手術,但才剛做完就出現頭痛、嘔吐症狀,醫生打了2次止痛針還是無效,最後甚至四肢癱軟、瞳孔放大,被緊急送到台大醫院急救。

蔡姓婦人住進加護病房,診斷是右側顱內出血,雖然動手術清血塊,但搶救了9天才終於甦醒,只是好端端的削個顴骨,怎麼會陷入昏迷,其他整形醫師認為,可能是手術或者麻醉失當。

整形醫師張格彰指出,「在顴骨體本身做一個L型的切口,再搭配顴骨弓上面做一個打斷,把這個向內推造成顴骨弓不是那麼外張,手術時間長,麻醉時間久,有可能發生併發症機率,自然也就隨之提高。」

就因為手術都有風險,尤其患有心肺疾病、糖尿病、高血壓患者,就不適合動這種手術,醫師強調,像是這種削骨手術,術前也絕對要跟醫師充分溝通,才不會愛美不成,反而賠上性命。至於家屬則將對診所,提出傷害告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