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嫩模」葉熙祺情逝郭富城 曖昧王力宏再炒知名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宅男女神葉熙祺爆出和郭富城的戀情後,身價連翻3倍,但傳出因為作風太高調,讓對方憤而斬斷情絲,原先她還堅稱2人關係未疏遠,近日卻似乎轉移目標至微博人氣超高的王力宏,不但連續貼出2張合照,還語帶曖昧地分享變聲錄音。

▲葉熙祺和郭富城爆出緋聞後,身價一連翻3倍。(圖/翻攝中國娛樂網)

葉熙祺7月被爆待在郭富城家長達30個小時,還搭乘對方專屬的保母車離開,疑似關係匪淺,之後到香港遊玩時,竟讓母親單獨住飯店,自己則到男方家過夜,緋聞炒得沸沸揚揚,還因此大增知名度,疑似因為行徑太高調,讓對方憤而斬斷戀情,還被用「過去了」形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葉熙祺似乎有意破除「疏遠」傳聞,自爆中秋節有收到郭富城簡訊祝賀,但她近日似乎將目標轉往微博有3000多萬人關注的王力宏,13日一連貼出2張合照,還分享變聲錄音檔,一下清唱《唯一》,一下又嬌嗔:「Hey man,你挖苦了我一個晚上,但是在你的挖苦中,我能感覺到一絲關心,所以還是要說謝謝,然後火力繼續全開!」語氣盡顯曖昧。

▲▼葉熙祺一連貼出2張王力宏的合照。(圖/取自葉熙祺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