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季中選秀第1人 陳子豪一夜難眠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兄弟象13日在天母棒球場進行最後一場例行賽,陳子豪也首度先發上陣,是季中選秀首位登上一軍舞台的球員,賽前他笑說,「希望踏上打擊區後,不會緊張到發抖。」

▲陳子豪和3位世青隊友交換球帽拍照。(圖/資料照/記者吳婷雯攝)

陳子豪11日再度北上和一軍隨隊,當時賽前練習,總教練謝長亨就覺得他狀況不錯,「會再視最後一場比賽的情形,再決定要不要讓子豪試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象確定被淘汰後,「草總」也安排陳子豪先發打第9棒,「志豪腰痠,所以讓子豪守左外野,思齊拉到右外野。」

陳子豪在11日賽後得知先發消息,比賽前一晚興奮到無法入眠,也擔心會打不好;賽前和學長們一起練球,包括張正偉、王勝偉都鼓勵他放開來打,張志豪要他回想世青的狀況,但陳子豪說,「之前打中華隊雖然有壓力,但職棒比賽球迷多,感覺會更緊張。」

獅隊原定先發投手是潘威倫,陳子豪說對方是球隊王牌,他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己,盡力去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