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主場」壓軸登場 秀中文獲壓倒性掌聲

點評:太開心啦!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NBA台北賽13日下午正式登場,經過一系列賽前炒熱氣氛的灌籃及啦啦隊秀後,休士頓火箭、印第安那溜馬正式登場亮相。包括喬治(Paul George)、哈登(James Harden)都獲得球迷熱烈歡迎,不過當「最佳男主角」林書豪登場後,全場台灣球迷更是報以壓倒性的熱烈掌聲及歡呼。

▲NBA台北賽登場,林書豪獲球迷壓倒性掌聲。(圖/記者杜奕君攝)

台北賽正式登場,火箭、溜馬經過賽前連串熱身後,在滿場球迷引頸期盼下登場,包括「大鬍子」哈登、溜馬一哥喬治等人都在熱烈歡呼聲中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回到「主場」的林書豪,更是獲得壓軸式的主將尊榮介紹,林書豪更拿起麥克風以中文表示,「很高興能來到這裡打球,希望大家都能享受這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