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關之琳嫩臉、美腿像少女 抓包餐廳約會陳泰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關之琳曾被譽為是「香港第一美女」,儘管現在已經51歲依舊保養得宜,月前出席慶生會時身材、臉蛋幾乎不輸少女,而她的感情生活也不免遭受關注,2007年曾被爆和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關係匪淺,雖然2人矢口否認,但近日又被抓包在餐廳約會,戀情再度浮上檯面。

▲關之琳9月出席活動,嫩臉、美腿令人驚豔。(圖/CFP)

關之琳因為和李連杰合演《黃飛鴻》受到矚目,她擁有1雙深邃大眼、氣質出眾,迅速就在中、港、台竄紅,9月出席51歲慶生會時,臉蛋和美腿仍然令人驚豔,但她2007年和陳泰銘傳出緋聞,不但多次被目擊約會,還曾在巴黎被拍到十指緊扣、東京挑戒指等等,關係可見一斑,之後她幾乎退出演藝圈,將重心轉往慈善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之琳(右)日前分享和陳泰銘的親密照,疑似關係匪淺。(圖/取自關之琳微博)

關之琳雖然從未承認和陳泰銘的戀情,但日前卻被《蘋果日報》發現疑似在香港上環一代的餐廳約會,在門口等候的司機發現跟拍後趕忙打起電話,隨後2人一前一後地上車,她還不時的偷看記者,但臉色並未顯露不悅,似乎心情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