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龍套才知戎祥生前辛苦 賴芊合嘆:以前花錢太容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賴芊合在戎祥過世之後,一肩扛起家中龐大的生活費和房貸,近月來大多往返兩地拍戲,演出的角色戲分不多卻很辛苦,曾在烈陽下跑操場、拉單槓,某次還因戴頭套導致頭皮脫皮,讓她體會亡夫生前拍戲的辛苦,感嘆地說:「我以前花錢太容易!」

▲賴芊合(左)和戎祥的婚姻歷經風風雨雨。(圖/取自賴芊合微博)

戎祥2004年和賴芊合公證結婚,此後風波不斷,不但多次爆出家暴消息、疑似帶辣妹上賓館等等,2007年還因吸食大麻遭到勒戒,演藝事業一度中斷,但妻子始終不離不棄,而他在大陸走紅後工作終於又見起色,卻在1月聚會時突發心肌梗塞,經送醫急救2小時仍宣告不治,享年43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芊合在戎祥辭世後,一肩扛起龐大的房貸。(圖/資料照/民視)

據《蘋果日報》報導,賴芊合數月來積極往演藝圈發展,她在大愛劇場《心願》飾演女主角政戰學校的好友,雖然台詞不多,出操的畫面卻沒少過,7月到大陸拍攝《黃金大劫案》時,不但頭皮脫皮,還因拉傷頸椎3天不大能轉頭,但只能擦乾眼淚繼續工作,也因此體會到戎祥生前的辛苦。而現在面對2000萬元的龐大房貸,仍只能負擔利息的部份,打算向銀行請求多延1年再償還本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