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裸奶床戰製作人 落淚嬌嗔:我不習慣在下面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話題女神」雞排妹首度挑戰戲劇演出,就在吳宗憲監製的網路劇《光環之后》擔綱演出,螢幕處女秀馬上挑戰裸露床戲,展現傲人的32E雪乳,上空入鏡氣勢十足,沒想到卻在開拍前莫名哭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她不習慣傳統男上女下的「傳教士體位」。

▲雞排妹拍床戲時,因不習慣「男上女下」的體位而落淚。(圖/水舞演藝)

據《蘋果日報》報導,雞排妹日前在拍攝該劇中一場以肉體色誘製作人的戲碼,尺度大開毫不囉嗦,直接以幾近半裸的胴體上陣,胸前只用小小的Nu Bra遮掩,沒想到向來做風大膽乾脆的她竟在開拍時哭了,甚至還出動經紀人出面協調,詳細詢問原因竟說:「我不習慣在下面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向來不吝嗇於公開展現火辣身材。(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拍攝進度中斷,且礙於她有情緒障礙還得擇日再拍,最後換了其習慣的「男下女上」體位,才順利完成拍攝。事實上,她平日就不吝於公開展現好身材,臉書上也時常可以看見辣露半球的性感私照,過去還曾因照片疑似太過養眼被檢舉成色情貼文,導致頁面被短暫停權,引起不小風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