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台北賽/看好喬治成巨星 史科拉:有T-Mac的影子 

點評:PAUL加油!!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休士頓火箭與印第安納溜馬本周展開「亞洲行」,10日先在菲律賓進行完一場熱身賽,緊接著又趕到台灣,兩隊球員12日都來到台北小巨蛋進行訓練,為13日的台北賽做準備;這個休賽季才來到溜馬的阿根廷老將史科拉(Luis Scola),受訪時談到年僅23歲的搖擺人喬治(Paul George),直言他身上有「T-Mac」的影子。

禁區老將史科拉生涯有5個賽季在火箭隊度過,他曾與昔日聯盟得分王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移動長城」姚明並肩作戰,上季短暫效力太陽隊後,今夏他轉戰東區新興強權溜馬,新賽季將與明星前鋒喬治、上個季後賽表現出色的長人希柏特(Roy Hibbert)搭檔。

▲史科拉表示,溜馬新一哥喬治身上有「T-Mac」的影子。(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史科拉表示,他十分看好這兩位年輕球員的表現,「我可以看到喬治身上有麥格雷迪的影子,希柏特也有一點姚明的影子,不過他們還需要成長、需要累積更多經驗,他們都是很優秀的球員,這對球隊來說是好事。」這位33歲禁區老將也說,他相信喬治未來會成為和「T-Mac」一樣的巨星。

喬治是在2010年的選秀會上,以首輪第10順位被溜馬相中,上季在球隊一哥葛蘭傑(Danny Granger)因傷整季只打5場的情況下,他在例行賽繳出平均17.4分、7.6籃板、4.1助攻的好成績,率隊一路殺進東區決賽,與熱火激戰7場才落敗,同時他也獲得年度最佳進步獎的肯定,被看好是下一位NBA巨星。

身高7呎2吋的希柏特則在今年季後賽「大爆發」,在東區決賽展現出頂尖中鋒的身手,7場比賽中有4戰拿下「20(得分)、10(籃板)」的數據,平均每場能貢獻22.1分、10.4籃板,外帶1火鍋,命中率高達55.7%,表現備受肯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