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林書豪現身紀錄片播映:只要堅持就可度過難關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電影《林書豪旋瘋》 (Linsanity)12日於影院舉行台灣唯一一場映後座談,這次隨火箭隊來台進行比賽的林書豪,也不忘推廣以自己為藍本的紀錄片電影,當主持人問到他今日的成功是如何達到的,他坦言:「心中的信仰很堅定,只要堅持就能夠度過所有難關!」

▼林書豪現身映後座談。(圖/安可電影提供)

電影《林書豪旋瘋》 詳實地紀錄了林書豪從高中一路到進NBA紐約尼克隊,創造了「林來瘋」的風潮,經歷因為華裔而無法進入自己最想要進的大學隊伍,更記錄了被釋出又被邀入別隊進行比賽的三溫暖歷程,從中看見了他家人無比的支持,還有朋友們一路以來的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心目中的英雄是誰,林書豪說:「我的英雄是我的哥哥,他對我來說亦師亦友,常給我很多不同的意見。」林書豪在收入未穩定前,只得窩在哥哥家的沙發上,因此家人全力的支持,對他來說絕對是莫大的鼓勵。他更奉勸大家:「熱情很重要,一定要做你最熱愛的事,不管別人怎麼說,義無反顧地堅持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