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台北賽/溜馬球星寫中文 希望、堅持、勇氣贈病童

點評:看到孩子們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溜馬的年輕新星寇普蘭(Chris Copeland)、希爾(Solomon Hill)和強森(Orlando Johnson),12日出席一場關懷糖尿病和癌症病童的公益活動,現場他們經由指導寫下「勇氣、希望、堅持」,象徵給予病童們支持和鼓勵。

▲希爾寫下「堅持」。(圖/記者陶本和攝)

寇普蘭上季(2012-13)在尼克繳出好表現,這個暑假轉戰溜馬,成為球隊重要的鋒線火力支援,來到台灣之後於12日跟著年輕的希爾和強森一起出席公益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公益活動上參加者來自糖尿病病友協會、兒童糖尿病關懷協會、糖尿病關懷基金會和癌症希望基金會的80多位病友與家長。

▲寇普蘭寫下「勇氣」。(圖/記者陶本和攝)

▲強森寫下「希望」。(圖/記者陶本和攝)

現場寇普蘭、希爾和強森化身大孩子,與其他小朋友同樂,指導投籃、運球等基本動作,甚至上演灌籃秀,讓現場所有人頻頻爆出驚呼聲。

除此之外溜馬球員也在指導之下,在大型看板上寫下「希望、勇氣、堅持」,象徵給予病童們最直接的鼓勵和支持。

▲溜馬公益活動。(圖/記者陶本和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