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挑戰賽前4戰1分差 斗山、耐克森第5戰生死鬥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職季賽排名第4的斗山熊與第3的耐克森英雄,進行5戰3勝制的第1輪季後挑戰賽,12日斗山主場的第4戰,斗山背水一戰靠著捕手崔在勳逆轉兩分砲,以2比1險勝,將戰線拉長到進行最後1場殊死戰,勝隊晉級季後賽第2輪,與季賽排名第2的LG雙子打挑戰賽。

▲ 崔在勳轟出逆轉兩分砲,與隊友慶祝。(圖/截自斗山熊官網)

斗山熊派出李在雨先發,耐克森英雄則是文聖現上陣,1局上耐克森開路先鋒徐建昌安打,並盜上二壘,2棒文宇藍犧牲觸擊,徐建昌攻占三壘,李宅根適時安打,讓耐克森英雄先馳得點。6局上,耐克森英雄攻占1、3壘,姜正浩卻遭到斗山熊洋投漢金斯三振,錯失得分大好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斗山熊上半局解決危機後士氣大振,6局下吳載元安打上壘,崔在勳咬住耐克森洋投范漢肯142公里快速直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兩分砲,反以2比1逆轉勝。

斗山熊與耐克森英雄第一輪季後賽就相當刺激,兩隊4戰比數都僅差距1分。8日耐克森由李宅根在9局下再見安打,以4比3取得1勝。9日兩隊激戰到延長11局下,主場後攻的耐克森,由金志洙代打建功,再度上演再見安打,3比2險勝斗山熊,拿下2連勝。

11日回到斗山熊的蠶室主場,兩隊再度激戰到14局,斗山李沅錫擊出再見安打,扳回1勝。12日斗山再演出逆轉勝,首輪季後賽兩隊2勝2負戰成平手局面。第五場殊死戰於14日晚間6時木洞球場開打。

韓職首輪4場季後賽觀戰人數分別為,8日木洞球場7716人;9日木洞球場10500人;11日蠶室球場20697人;12日蠶室球場22172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韓職斗山熊李宅根崔在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