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顏面失調恢復9成! 摘下面具「高低眉」成亮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主持人蔡康永因為過度勞累、壓力太大,引發顏面失調,某次主持中天《康熙來了》時臉部右半邊突然垮下,嚇壞眾人,近日多戴著造型師特製的面具完成工作,但他復元情況良好,12日透露已經恢復9成,似乎只剩下「高低眉」的問題。

▲蔡康永日前罹患顏面失調,多戴著面具主持節目。(圖/記者徐文彬攝、中天)

據了解,蔡康永先前因為在錄製《康熙來了》時突發病毒性顏面失調,被醫生認為應該回家休息,但他心想:「怎麼可能,來賓都在等!」當天仍堅回崗位完成錄影,節目製作人B2趕緊請造型師裁剪面具,並鑲上水鑽、鉚釘等增添時尚感,讓他能戴著主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康永在微博透露已經恢復9成,只剩下輕微高低眉的問題。(圖/翻攝蔡康永臉書)

蔡康永12日在微博對孫自佑的感謝做出回應,並透露自己的臉部已恢復9成,笑稱剩下的高低眉是「物證」,而他原先被醫生估計要1個月以上才能復元,現才經過2周就有明顯進步,狀況似乎相當良好,有望在主持第50屆金馬獎前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