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田中將大連勝秘密 美妻里田舞曾是少男殺手

點評:人生勝利組嘛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是有默默付出的女人,而樂天金鷹王牌田中將大創下開季24連勝,除了靠自己的球技與天份之外,其妻里田舞幾乎每場都到場加油,並且製作愛的料理給老公,成為田中最大後盾。而29歲的里田也是藝人出身,本來自早安家族,可以說是「少男殺手」。

▲田中將大的美妻里田舞。(圖/擷自網路)

里田舞出生於1984年,原本是早安家族「鄉村少女組」的成員,其古銅色皮膚、甜美笑容與單純的個性,讓許多少男都為他著迷,同時也是各大綜藝節目邀請的對象,和棒球沒有什麼淵源的他,2010年與當時才22歲的田中將大相遇,沒多久後便展開熱戀,當時許多人並不看好這場「姊弟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神奇的,田中與里田交往後,成績漸入佳境,隔年即以19勝、防禦率1.27,拿下該季的勝投王與防禦率王,並獲選投手最高榮譽「澤村賞」。隨著感情加溫,兩人在去年1月結婚,里田自此淡出演藝圈,但只要是田中的比賽,仍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原本不會做菜的里田,為田中做出相當大的改變,結婚前連鹽和糖都搞不清楚,卻能在婚後3個月訊速取得調理師執照,而她學以致用,為另一半料理出美味又健康的菜餚,讓老公吃了讚不絕口,因此還有日本媒體戲稱,樂天王牌今年可以連勝不止,里田的料理功不可沒。

▲▼里田舞曾是早安家族成員。(圖/擷自網路)

樂天今年創下成軍以來首次在聯盟排名第一的紀錄,在季後賽第二輪以逸代勞,是除了讀賣巨人之外,另一支被看好奪「日本一」的球隊,若能拿下總冠軍,樂天便能夠來台參加亞洲職棒大賽,屆時台灣球迷也有機會看到里田舞,在台中洲際球場為田中加油的熱情模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