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運/中華網球男女雙金牌戰「內鬥」 2金篤定入袋

點評:太厲害了!!繼續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天津東亞運我國網球代表團,12日繼混雙詹皓晴/李欣翰奪金,詹詠然/棏宗樺鍍銀後,男女雙打項目也傳出好消息,13日金牌戰將上演「自家人內鬥」戲碼;男雙由李欣翰/彭賢尹迎戰楊宗樺/黃亮祺,女雙由詹氏姊妹對決詹謹瑋/李亞軒,我國篤定再添2金2銀。

▲詹皓晴將與姐姐詹詠然,在女雙決賽對決同為中華選手詹謹瑋/李亞軒。(圖/海碩運動)

女雙搭檔詹氏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上午四強賽,先是以6比2、6比0擊敗韓國隊手,緊接著另外一組詹謹瑋/李亞軒也以6比4、6比4擊退中國勁敵,雙雙挺進金牌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同時進行的兩組男雙,表現也毫不遜色;楊宗樺/黃亮祺先是以直落二,6比4、6比2擊敗中國選手,李欣翰/彭賢尹男雙搭檔也以6比2,1比6、10比6打退日本選手,與女雙同樣將在冠軍戰上演「自家內鬥」。

▲男雙李欣翰/彭賢尹也挺進金牌戰,將迎戰自家人楊宗樺/黃亮祺。(圖/大專體總提供)

本屆東亞運我國網球代表團堪稱「金庫」,開賽首日就在男子團體賽與女子團體賽項目為我國奪下2金,若加上12日混雙金牌,以及13日預約入袋的男、女雙各1金,已為中華代表團「拍」下5金,網球單打項目若能持續搶金,可望再將獎牌榜第4名搶回,邁向12金目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