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低胸馬甲「心型乳溝」超辣! 扭轉昔日素顏大媽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朱茵過去因臉蛋身材姣好,加上演技精湛在中港台紅極一時,自與歌手黃貫中結婚生子後,曝光量銳減,即使前陣子被媒體拍到素顏大媽的模樣,她11日出席活動時以低胸爆乳現身,舉手投足間盡是性感風情,以行動消滅身材走樣的傳聞。


▲朱茵穿性感馬甲露出乳溝,相當性感。(圖/CFP)

升格為辣媽的朱茵雖然淡出螢光幕,但年過40依舊保養得宜的她,仍接了不少的代言活動,11日她到北京出席護膚品牌活動,以緊身紅色低胸馬甲現身,性感的薄紗直接透視「心型乳溝」,令現場媒體大讚;過程中她除了大談媽媽經還有保養撇步外,更祝賀孫儷因《甄嬛傳》入圍第41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朱茵曾被拍到素顏大媽模樣,右為網友指出她身材走樣。(圖/翻攝網路,新浪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