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運/擊潰姊姊詹詠然 詹皓晴勇奪混雙金牌

點評:金包銀,太棒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在中國天津舉行的東亞運,網球場上傳來捷報,詹詠然與詹皓晴12日金牌戰上演「姊妹內戰」,在混雙分別與楊宗樺及李欣翰搭擋,結果這次詹皓晴與李欣翰的組合技高一籌,以6比2、7比5擊退老姐,為中華隊拿下在本屆賽事的第6面金牌,詹詠然則奪銀。

▲詹皓晴在東亞運混雙奪金。(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詹皓晴9月底在北京女網賽雙打中,爆冷擊敗美國強將大小威廉絲,逐漸受到台灣球迷注意,這次在東亞運無論是女雙或混雙都有不錯的表現,混雙與李欣翰搭配一路過關斬將,與詹詠然一同進入冠軍決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日決賽,首盤妹妹就破了姐姐第一個發球局,自己也維持水準連續保發,前6局以4比2領先,接下來詹皓晴再破詹詠然組合發球局,最後再保發成功,以6比2拿下首盤。

第二盤姊妹在前10局你來我往,互破一次發球局,接下來詹皓晴與李欣翰強勢出擊連摸兩局,以7比5拿下第二盤,並確定個人第一金以及中華隊第六金入袋。

才剛滿20歲的詹皓晴是台灣網球希望之星,隨著年紀增長,球技也愈來愈好,今年曾拿下兩座WTA巡迴賽雙打冠軍,目前雙打世界排名已經來到第26,有姊姊詹詠然的教導與加持,前途一片光明,可望在國際網壇上為台灣爭取更多佳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