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歌詞藏玄機! 吳克羣盼華人音樂搖滾全世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吳克羣早前赴陸參加江蘇衛視的《全能星戰》,但礙於大陸的限唱令,節目延至11日晚間首播,他將自己的歌曲《將軍令》融合《We Will Rock You》,讓全場情緒沸騰,事後他在微博透露,改編的歌詞有期盼華人音樂搖滾全世界的涵義。

▲吳克羣飆唱改編歌曲,相當有氣勢。(圖/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吳克羣參加《全能星戰》話題不斷,曾在張韶涵被孫楠製作人金武林批評是「空架子」時挺身護花,而冠軍賽時每位製作人都有100票,他和陶喆卻因為金給出0票慘遭淘汰,一度引爆話題,張還替他們抱不平:「給0分是對藝人的不尊重、對藝術的侮辱,你抹煞掉別人的努力與辛苦,我看不起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左)疑似不滿金武林給出0分,在微博開罵。(圖/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該節目原訂於8月推出,因限唱令影響延至11日才開播,前1天吳克羣跟眾歌手到北京出席記者會,他和張韶涵、陶喆都跟金武林零互動,關係似乎相當緊張。而首播中他氣勢磅礡地打著鼓,飆唱自己的改編歌曲,讓全場觀眾相當享受,並在事後表示:「我只希望大家能了解我改編歌詞裡想說的話!真的希望我們華人的音樂能搖滾全世界!」獲得網友熱烈支持。

▲吳克羣演唱《將軍令》和《We Will Rock You》畫面。(影/取自新浪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