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道奇王牌左投克蕭 3年兩度獲瓦倫史潘獎

點評:恭喜克蕭~季後賽繼續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繼2011年獲頒左投最高榮譽瓦倫史潘獎(Warren Spahn Award),今年再度因為他優秀的表現,被選為2013年瓦倫史潘獎得主,3年內兩度得獎,等同於再次肯定這位左投的精湛球技。

▲道奇王牌左投克蕭,3年兩度獲左投最高榮譽瓦倫史潘獎殊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倫史潘獎是為紀念據勇士隊名人堂左投手史潘(Warren Spahn)所設立獎項,史潘生涯奪下363勝,也是大聯盟最多勝左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王牌克蕭2年前就曾以21勝、2.28防禦率,外加248K三冠王成績,成為道奇隊史首位獲此殊榮的左投。2013年球季克蕭再度以例行賽16勝9敗,1.83防禦率,連續3年蟬聯國聯防禦率王的表現拿下此大獎。

史潘之子史潘(Greg Spahn)也明述克蕭得獎的原因,「克蕭無論在三振或防禦率都是聯盟左投中最佳,這也是自2005年後,首度有投手防禦率壓在2.00之下。」除此之外,克蕭也是幫助道奇打進季後賽的絕大功臣之一,「他絕對有資格獲頒瓦倫史潘獎」。

除了對得到此殊榮感到十分榮幸,克蕭也相當感激地表示,「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鼓勵和支持,願主保佑,我會繼續保持下去,才不枉此獎的精神與榮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