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然蝙蝠俠「圓仔」任萬聖節大使 南瓜當球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熊寶寶「圓仔」要來度過牠熊生中第一個萬聖節了,臺北市立動物園表示,自從「團團」跟「圓圓」來台後,已經是第五年參加園方的萬聖節活動,今年牠們的女兒「圓仔」也要加入。今年「圓仔」將戴上天生的黑眼罩裝扮成「蝙蝠俠」。

▲圓仔跟南瓜一起玩。(圖/取自臺北市立動物園)

98天大的「圓仔」體重已經突破6000公克,四肢愈來愈有力,不僅可以撐起身體慢慢前進,力氣甚至大到能推動一顆小南瓜,玩累了就趴在南瓜旁沉沉睡去,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園舉辦的萬聖節活動「Zoolloween」變裝晚會從2009年開始舉辦,今年的主題為「百獸齊FUN嘉年華」,26日晚間在園區大門外的廣場舉辦。變裝走秀者可以獲得多項好禮與參加抽獎,最大獎為貓熊行李箱。

關鍵字: 貓熊圓仔臺北市立動物園萬聖節蝙蝠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