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人妻美寶花光積蓄出片 老新人出道靠google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來自新加坡的歌手美寶(Mable),是個年過30歲的新人,為了發片甘願拋夫棄子、用光積蓄圓夢。當初因先生工作的關係,全家從新加坡搬到香港,離鄉背景讓美寶找不到生活重心,差點得憂鬱症。這時老公對她說:「妳不是喜歡唱歌嗎?那就去唱啊!每個女人都可以有妻子和媽媽之外的角色。」讓美寶下定決心追夢。

▲美寶身材嬌小,卻已是兩個小孩的媽。(圖/美寶工作室)

以往發片新人總是過比賽或是有特殊背景,美寶是一位年過30已婚、而且有兩個小孩及幸福美滿的家庭的人妻,在新加坡也曾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平面設計公司,從大學畢業一路平穩工作、結婚,人生之順遂堪稱「人生勝利組」。但看似一切圓滿,曾經參加過歌唱比賽的美寶卻始終忘卻不了愛唱歌的興趣。

在下定決心往歌手之路邁進的美寶,在沒有認識認識任何音樂製作人及歌手的狀況下,把DEMO帶丟給唱片公司,但卻石沉大海。夫妻倆求助無門的情況下,竟病急亂投醫,猛翻黃頁電話簿,開始查詢音樂製作公司的電話。最後在老公和google協助下找到了知名音樂製作人李振權的聯繫方式,開始了當歌手的不歸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籌備錄製這張《從目的地出發》專輯,美寶用讓出平面設計公司的錢,以及自己的積蓄開始圓夢。她花了兩年的時間來往台港兩地,從練唱、磨唱功、收歌、錄音,摩羯座求好心切的她,中間曾一度因錄唱不如預期,還因此搬到錄音室去睡一個禮拜。期間也曾心情低落,以淚洗面一個月,但想到老公無條件支持,以及孩子聽完她的作品笑著對她說,「我喜歡聽媽媽唱歌!」美寶便恢復的動力。

▲美寶身材嬌小,卻已是兩個小孩的媽。(圖/美寶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