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開趴玩瘋! 夜店吻「2NE1」Dara惹粉絲飆髒話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出包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10日在首爾舉行的巡迴演唱會順利落幕,當晚隨即到江南某知名夜店開趴慶功,BIGBANG隊長G-Dragon、2NE1的Dara及CL等韓國歌手也出席一同狂歡,玩嗨的他也主動在Dara臉頰上親了一口,未料此舉卻引來粉絲不滿,還有人激動氣到飆髒話。

▼G-Dragon及(右)2NE1的CL與DARA等人都出席小賈斯汀(紅帽者)的慶功宴。(圖/翻攝自新浪網)

小賈斯汀雖然負面新聞不斷,但在音樂上的才華仍被不少歌手視為偶像,他日前結束首爾演唱會演出,開心邀請G-Dragon、Dara、CL及少女時代孝淵等當紅韓星續攤玩樂,同為座上賓的美國HipHop歌手Ben Baller事後上傳當晚慶功照,驚見小賈斯汀竟直接在Dara「啵」了一口,似乎玩得正起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直接在Dara臉上親了一口。(圖/翻攝自新浪網)

未料照片曝光後,卻引來韓國網友兩種極端評價,有人認為在臉上親吻對外國人來說只是友善的表示,但也有人直言小賈斯汀玩過頭,更有粉絲當場氣得要他放尊重點,不要隨便對「女神」Dara出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